close

82  

以上的圖請勿拿取,否則公幹

事情在這禮拜五就有囉...

因為比賽結束..所以開始練躲避球..

我真的很不想練..累又加上痛..但是我還是不敢跟隊長說..

誰知道..我這可愛的小醬蔣...每天都被當目標...

然後被那可惡的凶巴巴APPLE大嬸隊長..逼迫當隊長..

我只能說我是個不愛講話膽小加上愛哭鬼..

我也不知道爲神馬..我竟然當場淚崩...

所以之後沒練下去拉w 哇哈哈哈~~~   (妳笑p#

\yo拍拍手/  <<瘋子

很痛喔 很痛喔 真的非常痛喔 他力氣大的恐怖

因為很痛所以說三遍這樣OwO

說實在那張圖是我亂做出來的 慯眼我也不付醫藥費YO  (被毆#

廢文喔wwwwwwwwwwwwwwwww   (洗腦妳

看過給我案推卸謝♥ω♥ 不按我殺了妳+ω+  (不#

獻上最可愛的夜夜wwww  喔耶♥

PPS 2013-10-10 1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悻田櫻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